站点搜索

您的位置:首页 - 八支部 - 先锋文汇

八支部

先锋文汇

空中课堂简介

空中课堂是基于翰博尔三分屏录制软件的一个课程录像点播平台。三分屏的录制方式可以向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体验。它将教师画面、电脑画面和PPT的索引同时呈现给学生,再加上整门课程的全程拍摄,可以让一门课程完整地呈现在学生面前。是一种很好的自主学习平台。开展平台建设,旨在辅助课堂教学,拓展课堂教学,给教与学提供更自由的空间,同时也加强我校的第二课堂建设。

根据我校全程跟踪拍摄课程的有关文件精神,教育技术中心于2008年开始本平台的建设。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40多门课程的全程拍摄。

本平台目前主要包括有以下6类课程:

     1. 学校重点建设课程(必选课程)

     2. 各类全程拍摄的精品课程

     3. 考试重新学习率较高的课程

     4. 辅修双学位涉及较多的课程,以及覆盖面较广的公共课

     5. 即将退休的优秀教师的课程

     6. 我校的特色课程

平台的建成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观摩和自主学习平台。也极大地推动了我校的课程资源数字化工作。该平台还可以与教育技术中心的MOODLE平台无缝连接,为师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在线学习交互平台。

西南林业大学空中课堂网址http://218.194.110.200:8080/

底部连接

  • 关于我们

常用链接